默念

不满是向上的车轮

[郁遥] 逐梦

2.

“你听说了吗,郁弥就在东京,他没有放弃游泳”真琴一脸温和的说,刚还面无表情的遥瞳孔放大,似是想起来那样。


一连串的记忆像石头样砸开了遥无波无澜的内心。


那跟自己一样的自由泳的姿势,精致的五官,浅绿柔顺纤长的头发,以及那个在流星划过的夜晚,幽静的游泳池边自己和他拉勾勾许下的约定。


还有自己一声不吭的离开游泳部,放弃与他的约定,从此再没联系的如今。

“遥……遥”真琴在遥眼前晃了晃手,试图拉回遥的走神,可惜没效果,真琴在心中叹了口气,没准又要多个情敌,还是实力强劲的那种,愁死了,遥感情也迟钝得不行,我得做些事情了,真琴心里这样想 ,又叫了几声遥


“啊”遥像才回神“抱歉,走神了”


“没事没事,你们当年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吗”真琴一脸担心的问,内心却暗搓搓的想,知己知彼,百战不殆,我养了这么多年的白菜,怎么能让除我外的给拱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

诺大的游泳池里只有一个青年在游泳,游泳池旁边是一个戴着眼镜的有书生气质的男孩,他一直看着青年修长富有力量的身躯在水中灵活的游动。


“郁弥,别练了,很晚了,再练你身体会吃不消的”温柔带有少年质感的嗓音响起,透出股不易察觉的心疼,可叫郁弥的青年却浑然不觉,仍在水中灵活的游动,一会是自由泳,一会是蝶泳。


有着温柔嗓音的男孩无法,自己穿上泳衣下了水,郁弥察觉到了,也不在游了,“抱歉,远野,没听到,下次真的不用等我了,就算是我哥拜托你也不用。”慵懒低沉的声线透出主人的强势。


青年说完摘下护目镜,一手扯掉头发的东西,纤长柔顺的浅绿色头发露了出来,配上青年碧绿的眸子和精致的五官,让叫远野的男孩心悸动了,但他很好的掩饰了,“走吧”









啊啊啊啊啊熬夜写文好爽啊,但码字真累啊,那个远野是喜欢郁弥的,这点我不打算改变,剧情吧,是参考原著的,肯定会有改动,但不会很大哦
最后放张温馨的图,妈耶好感动。



车估计还要好久,但它一定会来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我感觉我更了好多,大粗长的那种,不行了,困=_=


评论(17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