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念

不满是向上的车轮

[郁遥] 逐梦

原著向,尽量不ooc,emmm

我是受控,so几乎free里的运动员都会对遥有意思,但遥最后肯定和郁弥在一起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剧情嘛,慢慢看下去吧

OK,就说这么多,文笔渣的一匹求轻喷


1.

寂静的夜晚,床上的青年冷汗连连,像做了恶梦,口中喃喃有词

不要丢下我好不好……为什么你们都走了,我实力强大你们是不是就不会走了!!

梦中的少年闭上了双眼,放任自己沉入海底,是那么的孤单,弱小无助

遥不在了,没有人来救他,只有努力变强,自己来救自己。怀着这样的念头,青年终于从噩梦中醒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遥"一个温柔斯文的青年叫住了前方一头柔顺的蓝发的男子,"啊,真琴"男子面无表情的叫出了对方的名字,波澜不惊的湛蓝的眸子盯着对方



就先更这么多啦,我睡午觉去了,晚上再更@一枚主角控在此 嘿嘿嘿,写同人啦,放心吧,肯定有车的o(≧v≦)o

评论(17)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